第十二个女巫

魂穿成城楼上的叶冰裳要怎么活



“妾不求全尸,只愿死后,魂归故国!!!”


喊出这句抄来的台词,我狠狠撞向澹台明朗横在我颈前的剑,毅然决然地从城楼上跳了下去。


我不怕死,因为这是叶冰裳的身体,不是我的。


我怕疼,但是相比被做成人彘的结局,相信叶冰裳情愿摔个稀巴烂。


跳城楼,这原本属于女主的高光时刻被我抢了先,连带着扑打在脸上的雪粒子也是该死的甜美。


“给我放箭!”


依稀听到澹台明朗恼羞成怒的吼声,流矢急如斜雨般地从我身上擦过。


过了三分钟依然在下坠的我,突然冒出一个毫不相干的念头。


物理学不存在了。


城楼上的惨叫厮杀声离我越来越远,快要落地时,我终于落入一个冷硬硌人的怀抱。


还是不行啊。


那些充满恶意的字眼伴随着哒哒的敲击声又一次在我耳边响起。


“才不要先奸呢,干嘛让她死前还爽啊!找个铁棒算了……即使奸也找些歪瓜裂枣,缺胳膊少腿,满身臭虫的垃圾人来践踏她,恶心死她!”


–––于是那个叶夕雾找来的脑满肠肥的尚书公子差点玷污了她。


“要让爵知道顾曲裳知道到底是谁害了小苏苏 最好能让爵杀死她   千刀万剐   这女人太狠了 要  永生永世被人折磨”


–––所以叶冰裳最终被制成人彘,投入蛇窟。


“超级惨的死,让她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四分五裂!”


“让爵亲手撕了顾曲裳这贱货,越快越好!”


–––所以叶夕雾的仇人要被曾经爱慕叶冰裳的男人亲手虐杀方显深情快意。


“轩辕爵虐死她!最好尸骨无存挫骨扬灰!魂飞魄散不能投胎转世!连鬼也不能做!!!”


–––所以即使罪恶滔天的魔神成功洗白,妖魔之女也能飞升成神,唯独她,没有来生。


这些恶意的笑声充满了血腥的狂欢。好像是在在嘲弄“我”,不,是在嘲笑叶冰裳,永远走不出这耻辱的be结局。


***


我没死成。


是澹台烬接住了我。


黎苏苏还是跳了城楼。


我被廿木凝拖着狠狠甩到了澹台烬面前。


他穿着一身五彩斑斓的黑衣,眼圈发黑嘴唇乌紫,枣核一样的脑袋上顶着硕大的皇冠,我看到他时吓了一跳。


旁边的女将厌恶地看我一眼,向澹台烬进言,


“叶冰裳勾结澹台明朗,将娘娘也害得半死不活,望陛下切勿姑息!”


叶夕雾没死!


锋利的簪子被我重新拢入袖中,我的心又砰砰跳动了起来。


澹台烬并不答话,他提起剑尖挑开我脖子上渗血的纱布,语气恶毒无比,


“叶冰裳,是你抢走了夕雾的永生花,如今便用你自己的血肉来偿还吧。”


***


并非是那个疯子的臆想,叶夕雾果然还活着。


许是我的出现破坏了澹台明朗的二选一,他不甘心失去另一枚筹码,便将黎苏苏拽了下来严加看管。


他的阻拦让黎苏苏错过了阴日阴时,劫雷没有完全定住澹台烬。


这些都是我猜的。


我忍住恶心和疼痛,将碗里的东西喂到那摊勉强可以称之为“人”的烂肉嘴边。


“黎苏苏,我知道,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我对着她的耳边轻轻道。


叶夕雾的眼皮果然剧烈跳动了一下。


“好起来吧,等你好起来,我会将一切都告诉你。”






评论(161)

热度(3691)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